絕崖

日子糟糕透顶
活的确是无意义 等同于消遣时间的动作 无异于我等候你的一腔孤勇。
唯一不同的是 这消遣赌了一生。
赌我是否会遇见你 会爱上你 会与你在一起 甚至我是否会与你成家 生子 相敬如宾。这是一盘棋 我来与你做对手戏 你棋艺不精 像老头打太极拳一样 慢慢推过去,却又走了步错棋,以至于局面不可挽回。
耳鸣加剧 白日有幻听 脾气再次暴躁大起大落 做任何事提不起兴趣 感冒发烧。我能怎么办呢 有谁要来爱我吗。

我越来越像你。

平日里大起大落的使我总以为我年轻的生命被大浪拍在沙滩上又缓慢随着潮水褪回海洋。日复一日,尖锐的性子总是没有改,或许是水太柔软,不足以挫平我。对啊,水滴石穿放在人身上就是在放狗屁。

评论